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9处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s仅两成台积电造 当地人震怒

2015-10-10 18:07 · 稿源: 驱动之家

现在,我们都已经知道iPhone 6S/6S Plus搭载的A9处理器由三星和台积电分别代工,就目前上市两周CPU Identifier的统计来看,全球的出货比例大抵相当,4.7寸的三星稍多,5.5寸的台积电稍多。

同时,多番测试表明,台积电版本在续航、温度、性能上都好于三星版,体质略胜一筹。

作为全台最大的企业,天字第一号代工厂加冕这样的荣誉显然令当地人兴奋。昨天,iPhone 6S/6S Plus在这样的东风下登陆台湾市场。

在CPU Identifier上的地区出货排布来看,三星A9版在台湾占到了近8成的比例,好卖的5.5寸款更是几乎形成垄断。

台媒报道称,这一消息在网上传开之后引发大量讨论。报道称,这样的比例在台湾显然是不识相的表现,犯了当地乡民的忌讳,不少人大失所望。

当然,这只是第一天的统计,后续也许会步入全球1:1的正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