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神秘新机就是它?火拼小米4c

2015-10-09 01:5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一加要推出一款mini版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它有望在近期和我们见面。

此前,外媒爆料称该机将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MT6795T八核2.2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3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IMX258,光圈为F/2.0),电池容量3000-3100mAh。

此外,该机还会配备USB Type-C接口,支持NFC以及红外功能,可能还会有IP67级的防水防尘。

早期的消息显示该机将命名为OnePlus Mini,但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该机的命名可能是OnePlus X。而且一加CEO刘作虎今天晚上似乎在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个大大“X”。

该机的售价据说在25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580元,相对来说配置跟小米4c相差不大,这个市场又有热闹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