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S A9处理器电池续航:台积电完胜三星

2015-10-08 13:20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和台积电同时生产A9处理器,而它们在iPhone 6S上是随机出现,没有任何规律可循,但这个问题成了不少果粉纠结6S的关键所在。

虽说一个是基于14nm,而另外一个基于16nm,但苹果在A9设计上保持了一致,也就是说除了制造工艺不同外,它们都是完全一样,而通过之前不少网友的实测来看,台积电造的A9性能上明显要好于三星制造的。

除了国内网友,国外用户也同样纠结iPhone 6S的A9处理器版本,很多网友甚至在Reddit上专门开了一篇帖子来晒GeekBench续航测试成绩。相比性能上的差异来说,续航对用户的影响显然更直接。

从近国外网友纷纷晒出的实测成绩来看,同样设置、使用情况下,搭载台积电A9的iPhone 6S续航要比三星A9长近两个小时,这个差距显然要比性能更让用户纠结。

在处理器选择上你不用纠结,因为纠结也没用,它们都是随机的,当然这些测试成绩并不是不变的,随着工艺的改进以及固件的优化,两者今后的表现或许会逐渐拉平。

台积电与三星性能上存在差异,前者更强。

左为台积电,右为三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