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V10更多渲染图曝光:双屏幕酷炫

2015-10-01 08:41 · 稿源: 驱动之家

关于LG V10的流言越来越多,其最引人瞩目的特点就是这款神秘机型有可能配备“双屏幕”。

10月1日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 曝出了更多关于这款LG V10的渲染图。

从曝光的渲染图上看,LG V10将有两个屏幕,前置相机的部分被整齐地划成了一小片矩形,并提供快速打开应用功能,不过我们希望LG能够在这个“小长矩形”方面,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至于LG V10的具体配置方面,据之前的报道,该机将配备一块5.7英寸2K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骁龙808六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支持存储卡扩展。装载有1600万像素背照式主摄像头,前置镜头则为50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曝光LG G4 Pro在参数配置上,除了屏幕尺寸以及运行内存,二者几乎没有区别,所以说并不排除LG G4 Pro和LG V10是同一款机型。当然,LG如果推出双旗舰策略,我们也并不会感到意外。

据悉,LG将于10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大量新品发布,我们拭目以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