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原生键盘安卓平板 谷歌Pixel C视频+图赏

2015-09-30 07:55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凌晨的Google发布会上,被认为最惊喜硬件的就是全新的平板产品Pixel C。

Pixel C有点像Surface和iPad Pro,出自Chromebook团队之手,采用金属机身。其屏幕尺寸为10.2英寸,显示分辨率2560×1800,像素密度为308ppi,sRGB色域、500尼特亮度。

让上手记者印象深刻的就是配套独立键盘,其键位间距为18.8mm,键程1.4mm,手感相当不错。和Pixel C搭配之后(磁性连接),最大可开合角为135度,自带Android系统也可以直接识别并转换为键盘模式。

在基本配置上,Pixel C内置Tegra X1处理器(Maxwell GPU),3GB内存,提供有USB Type-C接口,32GB价格499美元,64GB版为599美元,独立键盘售价为$149。

以下是外媒带来的上手视频和图赏,不妨先睹为快。

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MTM0ODI2NjE0NA==.html?from=s1.8-1-1.2

背面Chrome光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