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91拆最新资讯  > 正文

【91拆】一年一度的科技狂热——iPhone 6s 玫瑰金拆解

2015-09-26 04:15 · 稿源: 爱搞机
《【91拆】一年一度的科技狂热——iPhone 6s 玫瑰金拆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1拆】还是大的好?iPhone 6s Plus拆解

苹果公司今年发布的iPhone 6s Plus,成为iPhone历代以来最大最重的一部,上个星期已经把iPhone 6s 拆解了,今天我们把iPhone 6s Plus也拆解掉,看看与iPhone 6s对比有啥不同之处。

【91拆】一年一度的科技狂热——iPhone 6s 玫瑰金拆解

每年苹果公司发布新一代的iPhone,都会引起全世界的强烈欢呼,今天我们就来看看iPhone6s这里面究竟有什么变化,新增的3D Touch、Taptic Engine反馈式马达又是怎么塞进这小小的机身里的,请继续往下看iPhone6s的拆机详细过程吧。

【91拆】内敛外秀智酷oneBoardOffice拆解

oneBoard Offic作为北京智酷推出的一款面向商务办公人士的超级键盘,采用了独特的键盘+内置Win10操作系统设计,工作和娱乐两不误,请随91拆看看oneBoard Offic内部构造。

【91拆】沉寂三年多的佳作 Apple TV 4 拆解

上代Apple TV已经发布了3年多的时间,苹果公司终于在今年发布了全新的第四代Apple TV,在发布会上我们已经见识到了新Apple TV的强大功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沉寂了三年多Apple TV在第四代产品中带来了什么振奋人心的科技吧。

【91拆】纤薄之选——DELL XPS13 2015 拆解

戴尔XPS13 2015做为当今设计最为优秀的笔记本电脑,其超窄边框的设计拥有着当今最为惊艳的外观。戴尔在11寸大小的机身中容纳下了13英寸的屏幕,想知道戴尔是如何设计出如此惊艳的XPS13 2015吗,就请跟随我们的拆解图文一览究竟吧。

6.1正式开战 京东自营iPhone 12系列手机直降1491元

苹果京东自营店今日开启大促,iPhone 12全系列好价,最高比官网便宜1491元。这次优惠有多种优惠券,其中iPhone 12 64G/128G/256G有1000元大额券叠加400元Plus会员券,最高优惠1400元。京东Apple自营6月1日狂促:点此进入具体来说,iPhone12 128G在京东自营上现售6708元,本身已经比官网已便宜91元,同时领1000元大额券+400元PLUS券之后,实付5308元。这个价格在官方自营中是最低的,拼多多上第三方是5299元,天猫上优惠后也要5309?

苹果参战618大促 自营iPhone 12系列手机直降1491元

618大促已经拉开帷幕了,苹果官方这次也参战了,苹果京东自营店即将在6月1日开启大促,iPhone 12全系列好价,最高比官网便宜1491元。这次优惠有多种优惠券,其中iPhone 12 64G/128G/256G有1000元大额券叠加400元Plus会员券,最高优惠1400元。具体来说,iPhone12 128G在京东自营上现售6708元,本身已经比官网已便宜91元,同时领1000元大额券+400元PLUS券之后,实付5308元。这个价格在官方自营中是最低的,拼多多上第三方是5299元,?

iPhone 11干到4299元 618全民剁手16.91万亿 报复性消费来了

刚刚过去的618有不少好东西确实便宜了很多,大家都剁手了多少?根据网联清算有限公司的数据,618期间国内网联平台处理的交易为261.78亿笔、金额达16.91万亿元,同比大涨了52%、42%。今年上半年

DXOMARK公布iPhone 11的前置摄像头得分:总分91

DXOMARK官方公布了iPhone 11的前置相机评分,综合得分 91 分,其中自拍得分 92 分,视频得分 90 分。 DXOMARK表示其不足在于,图像输出可能会出现非常多噪点,而该定焦镜头的设计针对较近的对焦距离,因此不适合于使用更长的自拍杆或拍摄许多集体自拍照的用户。

20190911苹果发布会在哪看 iPhone11新品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苹果将于当地时间 9 月 10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凌晨 1 点),在位于美国加州库比蒂诺的 Apple Park 园区内的乔布斯剧院中举行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