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华硕Z370CG最新资讯  > 正文

是百变也是“顽美” 华硕Z370CG评测

2015-09-22 02:52 · 稿源: 手机之家

《是百变也是“顽美” 华硕Z370CG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华硕Z370CG使用的是基于最新的操作系统Android5.0优化的ZenUI,并且加入了全新的新MaterialDesign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赏心悦目,同时还采用了全新的通知中心设计,并支持64位处理器,实现了真正的跨平台编译...

华硕Z370CG使用了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以f/2.0光圈,85°超广角视角前置摄像头,支持140°全景拍照,加上高质量图像处理模块,让拍照更清晰,成像细节不丢失快速图像捕获技术,随时随地捕获您想要的画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