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ZUK最新资讯  > 正文

均衡 ZUK Z1评测

2015-09-18 00:32 · 稿源: 爱搞机
《均衡首选 ZUK Z1评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ZUK Z1为何搭载骁龙801?或许这就是原因

就在今年的8月份,神奇工场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比较特别的产品:ZUK Z1,,但是相当多的网友都对ZUK Z1采用高通骁龙801这一举动有非常多的不解。所以今天笔者就和大家聊聊ZUK Z1搭载高通801处理器的事儿。

高通801+U-Touch键 ZUK Z1手机图赏

在ZUK发布会上,ZUK的掌柜常程先生说到“看完这场发布会,你对做一只新的手机将会有全新的认识。”而ZUK Z1已经到达了PConline评测室,究竟在常掌柜脑海里中“全新的”手机是怎么样的呢?先来看看ZUK ZI图赏。ZUK Z1拥有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一颗2.5GHz的上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01,3GB RAM+64GB ROM组合,后置1300/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ZUK Z1真机首曝:首款USB 3.0 Type-C手机

张图主要展现了ZUK Z1的USB Type-C接口,此外还能看到金属边框、接口左侧的扬声器以及右侧的麦克风,和之前的渲染图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

ZUK Z1发布时间敲定:首款USB 3.0 Type-C

造势已久的ZUK手机终于要跟大家正式见面了。

全球首款搭载Type-C + USB 3.0手机ZUK Z1曝光

本周,媒体曝光了ZUK的首款手机将采用Type-C接口的消息,在昨天的ZUK百度贴吧问答中,CEO常程确认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同时还曝光Z1将采用USB 3.0接口,这也意味着ZUK Z1将成为首款搭载Type-C + USB 3.0接口的手机。

ZUK首款手机Z1再曝:采用USB Type-C接口

在零零散散的曝光之后,上月底ZUK手机召开媒体沟通会,并确认了手机的一些关键点和配置信息。

乐1手机性能详测:CPU性能完爆骁龙801

乐视超级手机1是首批搭载联发科Helio X10芯片的智能手机,在发布会上被冠以“跑分帝”的称号,安兔兔成绩可以轻松破5万。如今,乐视手机发布已经有一周多的时间,网络上对乐1的看法众说纷纭,尤其是这颗Helio X10芯片,那么它的实际表现如何呢?

骁龙801强机 锤子手机T1对比HTC One时尚版

在5月20日发布之后,经过漫长的等待,锤子手机T1于本月初正式发货,消费者对于该机的热情也再度被点燃。事实上,目前国内智能手机市场3000 档充斥着不少热门手机,比如HTC One时尚版。与锤子手机T1一样,HTC One时尚版也搭载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其它配置也较为相似。那么两款手机哪个更好一些呢?感兴趣的用户,可参看笔者下面带来的评测文章——锤子手机T1对比HTC One时尚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