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Pro大卖梦破碎:夏普屏供应不上

2015-09-16 15:31 · 稿源: 驱动之家

相对于iPhone 6S的1200万摄像头、玫瑰金配色、3D Touch,苹果发布会上的12.9英寸iPad Pro同样成了一大的看点。

尺寸12.9英寸、重达713g、三维307mm×222mm×6.9mm,Apple Pencil等,一连串史无前例的参数让人心头一紧,库克麾下的iPad Pro给乔布斯掌舵的经典iPad赋予了新的意义。

按计划,iPad Pro将在11月上市,但据台媒报道,iPad Pro将面临缺货危机,原因是显示屏不足。

据悉,iPad Pro使用的夏普独家的IGZO(铟镓锌氧化物)屏,全球别无分号(目前)。即使是苹果的好伙伴LG,最快也要到11月才能少量出货,三星则要到明年。

因此,iPad Pro今年的出货量很可能只有250万-300万台之间。目前,苹果最新一个季度出货的iPad大约是1200万台,已经连续N个季度下滑。

如果电子时报所言非虚,那想要在今年借iPad Pro之力振兴平板市场几乎没可能了。

另外一提,关于iPhone 6S Plus一机难求的问题,凯基证券郭明池的说法是背光模组紧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