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Wacom不服:iPad Pro手写笔就苹果能做

2015-09-16 12: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微软/Wacom不服:iPad Pro手写笔就苹果能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Astropad高级版来袭!在iPad Pro上同步手绘分分钟的事

小编点评:iPad Pro的Astropad高级版应用正式来袭,还不快来发挥你的妙笔神功?iPad Pro今天发布了Astropad高级版应用,这款名为Astropad Studio的应用是专为iPad Pro设计的。和原版一样,Astropad Studio也可以通过WiFi或是USB线缆与Mac连接,并将iPad Pro上的PS、AutoCAD等绘图工具镜射到Mac显示屏上面,用户就能通过控制Mac上的专业绘图软件实现同步手绘。除了延续原版的一些功能,本次Astropad Studio还新增了Liquid Extreme?

微软与大学举办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

3月27日下午消息,微软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思源杯”互联网经济创意大赛。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台湾新竹交通大学的代表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将组队参赛。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Wacom最新STU旗舰级签名设备亮相2016中国国际金融展

作为我国慈善事业建设的第一部基础性和综合性法律,《慈善法》在慈善活动的界定、慈善组织设立、运营、慈善财产来源和使用、慈善服务等都进行了规范。

传微软推Xbox Super 360 Elite 微软沉默

9月3日消息,上个星期出现的一些广告推测微软很快将推出一款新的配置250GB硬盘和两个无线控制器的Xbox 360 Elite游戏机。

Wacom发布最新学习板One by Wacom 数字创作如此简单

(2017年9月4日,北京)Wacom公司今天宣布推出针对入门级用户的两款学习板产品——One by Wacom CTL-472和CTL-672。新款产品不仅具有炫酷时尚的黑红色抢眼外观,更是用强大技术支撑起绘画小白们的画家梦。无论是素描、绘图还是编辑图片,均可获得简单而优秀的数位板体验,创作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让你的画笔像你的思维般流畅新款学习板One by Wacom如真实画笔般的手感,这对于初学者或者年轻群体简直是最佳福音!真正实现,让创作

Wacom 联合OKAY 智慧教育推出全球首款智能学习终端e学本S4.0

近日,第七届世界智慧教育高峰论坛“变革—学习者主权”在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全球顶级科技公司微软、百度、联想、E Ink、MyScript、Wacom 悉数出席,并同 OKAY 智慧教育全球首发人工智能学习终端e学本S4.0。为完美保留用户手写输入的习惯,保留原笔迹输入,e学本S4. 0 版配置了 Wacom 手写触控笔及E Ink 墨水屏,紧密围绕教学场景,达到极致用户体验。 Wacom 为 OKAY 智慧教育e学本S4. 0 定制的触控手写笔,金属质地,书

尝鲜:AR+MR=?,幻境+微软已经有了答案--讯飞幻境参加微软亚太技术集会引关注

背景:由微软主办的亚太区中国站MR技术集会,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同时启动。本次技术分享会,旨在将微软全球MR先进的开发经验和思路分享给中国的顶尖开发团队,以及对MR技术的科研人员。本次北京站分享会,采用封闭邀请制。一次 100 个团队代表,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研发企业。本次讯飞幻境是作为微软战略技术合作方参加并分享经验,作为partnership分享的团队本次有三个。其他两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等地。团队实力均在世界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