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想最新资讯  > 正文

联想移动老大骑哈雷摩托送出首部Moto X Style!

2015-09-15 20:13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上午10点,摩托新旗舰Moto X Style正式在国内开卖,售价2999元起。刚刚联想官方宣布,中国首位Moto X Style用户诞生,而且收货过程相当特别,联想移动总裁、摩托罗拉移动主席陈旭东,骑着哈雷摩托亲自将手机送到用户手中。

据了解,这位用户是位设计师,颇有艺术范儿,和Moto X Style的外形气质相当契合。

Moto X Style配备了5.7寸2K屏,采用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搭载1.8GHz骁龙808六核处理器和3GB内存,16GB、32GB、64GB版本售价分别为2999元、3399元、3799元。此外,该机还支持特色的Moto Maker定制服务,有18种不同的镶嵌材料和7种饰边可选。

大家感受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