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智能手机8月份线下排名!没想到

2015-09-14 20:55 · 稿源: 驱动之家

OPPO、vivo对线下的渠道的掌控之出色早有耳闻,而根据赛诺发布的8月份中国手机市场线下报告,OPPO、vivo继续延续了之前的出色表现,其中OPPO尤为突出,超过苹果,成为8月线下销售冠军。

从数据来看,OPPO以11.57%的份额排名第一,苹果紧随其后,市场份额11.4%,vivo排名第三,10.82%。三星(7.9%)、华为(6.88%)、联想(6.11%)、小米(5.55%)、荣耀(5.33%)、酷派(5.32%)、金立(3.47%)分列4-10位。

此前长期占据头把交椅的的苹果出现了暂时让位状态,新一代iPhone 6s在9月刚刚发布,因此部分苹果用户8月选择了持币待购,这就让其市场份额出现短暂下滑,有了让位给其他品牌的机会。

此外,在2000-2499元价格区间,OPPO优势十分明显,份额达到了41.8%,vivo次之,占据20.7%,三星排名第三,达到13.3%。

在热销机型方面,苹果iPhone 6 16GB排名第一(2.45%),其次是OPPO R7t(2.28%),iPhone 4S 8GB依然长青,排名第三(1.62%),第四名是OPPO A31t(1.56%)。

由此来看,OPPO、vivo组合在国产手机线下市场中依然有非常明显的优势,而这也是他们赖以生存之道。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商业模式理念普及,今后无论是“互联网品牌”,还是传统品牌厂商的模式都将趋于线上线下交融,最终比拼的是服务和产品体验。

相关阅读:

中国智能手机7月线下排名

图片来自集微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