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 Pro对比Surface Pro 3:谁是办公利器?

2015-09-11 16:31 · 稿源: 腾讯数码
《iPad Pro对比Surface Pro 3:谁是办公利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或将推出可折叠 iPad:支持 5G 对抗微软双屏 Surface

苹果计划近期推出一款可折叠 iPad 以对抗微软 2020 年推出的双屏 Surface,以此形成该产品线的核心竞争力。

苹果可能推出折叠屏 iPad 以对抗双屏 Surface

据福布斯报道,苹果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可折叠的 iPad,将运行 iPadOS,以便同微软将推出的双屏 Surface 竞争。IHS Markit 的消费电子副总监 Jeff Lin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透露,微软计划在明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双屏 Surface。「我们认为苹果将遵循类似的微软概念来开发运行 iPad OS 并搭载苹果 A 系列处理器的可折叠设备,」

微软Surface Go广告吐槽苹果iPad:不算真正的电脑

苹果颇喜欢在Wintel阵营面前秀肌肉,而且是以iPad平板电脑的名义。比如,号称比92%的笔记本性能都强的A12X芯片,当然,我们知道,苹果依据就是单纯按照GeekBench 4跑分等。

论廉价 微软Surface Go是苹果iPad 6杀手?

微软史上最小最轻最便宜的Surface,与苹果iPad刚正面比拼,够格了吗?

挑战iPad 2018?微软Surface Go教育平板:约2636元起

为了抢占教育市场,微软、苹果、谷歌也都是拼命压低产品价格。当然,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

用户买平板需求将低:iPad Pro/Surface Pro受益

现在IDC送出了2018年第一季度平板市场的调查报告,其中一个很重要的趋势显示,大家购买平板的兴趣是越来越低了。

微软高管:苹果iPad Pro抄袭我们的Surface

平板市场极度无聊,苹果刚刚发布新iPad Pro,给平淡的市场带来短暂的兴奋。新iPad Pro很不错,但是市场已经在下滑,因为对于大多人来说,平板无法替代笔记本或者智能手机。这样一来,平板的地位就跟奢侈品差不多:很好,但是并不是必需品。

微软Surface满意度压制iPad/安卓平板:生产力王道

J.D. Power给出的一份最新消费者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微软Surface的满意度超过了苹果iPad。

外媒: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比苹果iPad更受用户欢迎

4月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刚刚发布了美国平板电脑满意度研究报告,并声称相比苹果iPad,微软Surface让用户体验更满意。该研究于2016年10月至12月期间进行,根据2238名美国用户不满一年

微软如此吐槽iPad Pro:苹果山寨Surface

虽然没有挽救iPad销量下滑的趋势,但Pro系列至少在利润上起到了作用,这也从侧面说明它的销量不错,甩微软Surface几条街毫无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