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最长12期免息 国行iPhone 6S/Plus抢购攻略

2015-09-09 16:35 · 稿源: 驱动之家

明天凌晨1点,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正式和我们见面,相信不少土豪朋友们已经摩拳擦掌准备抢购第一批了。

那么,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如何才能抢购呢?什么值得买准备了一份详细的攻略,我们先从国行看起,随后还会有港版、日版、美版等的购买攻略。

一、国行优势/劣势

国行版的优势就是可享受14天免费退货、享受全国一年联保(港/澳版在大陆只能到直营店保修,其它版本理论上大陆无保修),同时还有最长12期的免息分期付款等等。

而国行唯一的劣势就是在价格方面,一般来说国行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即便不算是最贵的也能排行前几了,而港版、日版、美版等热销型号基本上都是最便宜的(由于日元贬值,上次调价之后日版也没什么价格优势了,但不排除再次调整的可能),差价一般都在千元左右(以官网价格为准)。

二、抢购时间

按照以往经验,国行很少有能赶上全球第一批上市,个人估计这次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首批上市的希望也不大。

本次国行具体的开始抢购时间,需要等今晚发布会才会知道,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报道,欢迎大家关注我们新闻,同时这篇文章也会进行更新。

三、付款方式

首先最最重要的就是付款方式,不同的购买方式所选择的入口也不同,而且优点也不尽相同。手头宽裕的值友可直接选择国内信用卡/借记卡、电话支付、支付宝、电汇的方式,选择这些渠道的值友,直接到苹果中国官网下单即可。

而对于部分手头不那么宽裕的值友,我们也有些小窍门能够保住大家的肾,比如苹果中国官网提供有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付款服务,可选择最长为36期的分期付款(12期及以下期免息),目前利率及手续费从0%到8.5%不等,各位持有这三家信用卡的朋友,在申请分期付款前需注意在个人账户中保持有足够的余额,如果余额不足以支付所选iPhone,可向银行申请临时提升授信额度。

此外这三家银行也都提供有各自的专属分期付款通道,可支持最长为12期的免息免手续费分期付款服务,持有这三家信用卡的值友,可猛戳以下链接进入专属通道:

苹果Apple Store中国官网

工商银行Apple Srore中国官网分期免息通道

招商银行Apple Srore中国官网分期免息通道

农业银行Apple Store中国官网分期免息通道

至于注册苹果官网账号以及填写收货地址什么的,我们就不做过多赘述了,有兴趣的可以到什么值得买原文查看,下面我们从下单开始谈。

四、官网下单

经过一系列的前期准备(购买入口、Apple ID注册、收货地址填写),接下来就是“正菜”购买/预订iPhone(本贴以iPhone 6 64GB无合约版为例)。由于目前苹果在线商店改版,与苹果官网糅合在一起,所以只需进入iPhone的介绍界面,直接点击“购买”即可。

在选购页面,可以选择机型、颜色、运营商版本以及容量大小。在以上选项选择完成之后,也可“添加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2年保修服务”与“添加Apple设计的保护壳”,如无需AppleCare+与保护壳可直接点击“添加到购物袋”进入结账页面。

所选购的iPhone版本型号确认无误之后点击“结账”(如之前选购停留时间较长可能需要再次输入账号密码),这时可以看到所选iPhone的预计发货时间和送货地址。点击“继续”进入送货地址确认,这里会显示事先填写的运送信息,继续点击“继续”之后就可进入付款环节。

五、支付订单

在付款页面我们能够看到苹果官方在线商店支持包括货到付款(现金/刷卡)、分期支付(招商/工行/农行,最长12期免息,免息入口见上文)、信用卡/借记卡(19家国内银行)、支付宝、境外信用卡(VISA/MasterCard通道)等多种付款方式。

选择适合自己的支付方式之后点击“继续”进入发票信息页面,苹果官方在线商店提供标准发票、个人/公司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等,视需求选择并填写抬头即可。

继续点击“继续”,进入条款与条件页面,勾选“立即下单”并“继续”之后就可点击“立即下订单”。

在下单完成之后,如果选择的是信用卡在线支付、支付宝等非货到付款方式,那么您还需要进入最后付款环节,朋友们们也可选择货到付款方式购买来节约下单时间。在最终付款完成之后您就将成功预定您的新iPhone,同时注册Apple ID的邮箱也将会收到来自苹果中国线上商店的确认邮件。

至此,一次完整的苹果官网iPhone的订购流程就愉快的结束啦!祝大家都能抢到第一批。

六、注意事项

1、以笔者个人的经验来看,一般首批抢购时,苹果官网都会因为压力大而反应缓慢,此时大家一定不要着急,多刷新几次总会出来的。

2、由于官网压力较大,有时下单成功后,不会立即收到确认邮件,只要官网提示支付成功了,一般来说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3、下单时苹果会提示送达时间,这个送达时间相当靠谱,尤其是预订时提示正式开卖当天即可送达的,当天拿到的几率在90%以上。

4、国行首批上市时,一般不会有在线预约零售店自提,都要在官网直接下单由快递送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