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亮相!疑似魅族新旗舰NIUX曝光:配置感人

2015-09-09 10:21 · 稿源: 驱动之家

日前,魅族总裁白永祥在微博上自曝,魅族下一代产品(代号NIUX)将使用1080p屏幕,搭载三星的Exynos 7420处理器。今日,有微博网友曝光了疑似该机的显示面板,据称正在测试中,尚未量产。

据了解,魅族NIUX的显示屏由夏普提供,不会超过5.5寸,并加入了2.5D弧面玻璃。手机有可能采用玻璃后盖,类似小米Note。

目前,已经确定该机将采用1080p分辨率,未上2K屏的原因是考虑到流畅度。白永祥认为:“即使是现在最好的CPU也不能让2K屏完全不卡顿。”言外之意就是,Exynos 7420处理器也无法做到让2K屏非常流畅。

其他配置方面,有4GB/3GB内存两个版本(分别对应高配、低配),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Flyme。

另外有消息称,NIUX最终的命名可能会叫ME5,并使用全新的魅族Logo,售价预计在3000元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