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S明晚发布!Siri被彻底玩坏了

2015-09-08 23:24 · 稿源: 驱动之家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在明天晚上(好吧后天凌晨)上演,iPhone 6S、iPhone 6S Plus肯定要来了,可能还有新的iPad、Apple TV、Apple Watch表带。

为了给发布会造势,苹果还特意弄了一个“Hey Siri, Give me a hint”的主题,Siri也是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奇怪回答,现在甚至二维码都出来了。

看着很神秘,其实很简单,就是gotcha明白了的意思。

没问题,会是……等等,不能告诉你。抱歉。和其他人一样等明天的发布会吧。

别说是我告诉你的,可靠情报称……哎哟,库克瞪了我一眼。

好吧,有个提示:让你朋友拿着你借给他的东西拍个照,以后就不会忘了。

好,我已经通过心灵感应发送给你了。(部分地区不可用)

好,它比Grafalian战列舰小一些,但比Zoltaxian眼睛里的微尘大一些。

不好意思。我错过了主题演讲中的超级秘密,因为我正忙着告诉300万人小鸡为什么过马路。

提醒300万人给老娘打电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