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厚度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7”的厚度仅有iPod Touch水平

2015-09-07 07:43 · 稿源: cnbeta.com

之前有泄露的消息显示iPhone 6s的厚度比6要增加了一些,不过在未来,苹果还会带来更加惊人的产品,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今日再曝猛料,苹果明年将发布的“iPhone 7”厚度将缩减至仅有iPod Touch的水平:6.1毫米。而相比现在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厚度则为6.9和7.1mm。

报告还指出,苹果将继续发展Force Touch技术到iPhone上,这也是今年一直被传闻将在6s上出现的技术。

此外,苹果还将保留现有的in-cell屏幕技术,之前传闻的更换至glass-on-glas触控板结构的消息被认为并不可靠,并且苹果似乎也没有什么意愿短期内将iPhone的屏幕的分辨率提升至4K。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

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