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Xperia Z5 Compact发布:小屏旗舰

2015-09-03 02:46 · 稿源: 驱动之家

发布Xperia Z5以及Xperia Z5 Premium的同时,索尼还推出了一款小屏旗舰Xperia Z5 Compact。

在越来越多厂商都放弃小屏产品线的今天,索尼是为数不多还在坚持4.6英寸屏幕的Android手机厂商之一,而且还定位于旗舰级,并非低端入门级产品,这次的Xperia Z5 Compact也是如此。

具体配置方面,Xperia Z5 Compact采用4.6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500/23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27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

该机的尺寸为127×65×8.9mm,重138克,整体来说并不算轻薄。至于标志性的IP68级别防水也在支持列表中,同时还支持侧面指纹识别。

Xperia Z5 Compact将于10月份上市,拥有黑、白、黄、绿等多个颜色可选,价格暂时还不清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