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日本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手机为啥都有防水功能:日本女性需要!

2015-09-01 10:21 · 稿源: 驱动之家

索尼Xperia Z系列从诞生到现在,有一个特色一直都坚持到现在,那就是三防功能,而这只是日本手机的一个缩影。

其实,日本手机厂商在日本本土生产的手机,无一例外都会提供防水功能,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妹纸们需要。

在日本的手机市场,防水性能已经成为衡量一款产品好坏的重要标准,所以你看到索尼、夏普、富士通、京瓷等都在努力的推出相应功能的手机,当然日本并不是一个多雨的国家,因为妹子们爱在洗澡的时候使用手机。

有这么夸张吗?松下的高管Taro Itakura给出了这样一组数据,在日本销售的智能手机中,大约有90%至95%的产品都防水,因为日本的年轻女性用户最喜欢在淋浴洗澡的时候使用智能手机。看起来很奇怪是吗,但这确确实实已经成为了女性用户的刚性需求。

所以你看到了,除了日本市场外,其它国家和地区的用户,对防水手机的需求就很一般了。

很多手机厂商不愿意加入三防功能,除了很多用户对此不感冒外,还有就是很大程度上要打破手机设计上的美观,当然,索尼Z系列是个不错的实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