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Edge”曝光!神级配置 三星哭瞎

2015-08-30 19:09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米4之后没有出现小米5,而是冒出来个“小米Note”,力图冲击高端(虽然不算那么成功)。接下来又会是什么呢?“小米5”的传闻已经反复出现N次,现在突然又冒出来一个“小米Edge”。

——三星Note大家都Note,三星Edge大家都Edge……

一向喜欢简单爆料但没有出处、真假难辨的微博用户@KJuma 声称,小米的新旗舰将会叫做“MI Edge”,整体造型类似小米Note,但有着类似三星Galaxy S6 Edge的双曲面屏幕,而后边依然是玻璃材质。

新机屏幕为5.2寸,分辨率2K,支持指纹识别,这都在意料之中,不过处理器比较奇葩,据说竟然是骁龙808。难道骁龙820实在等不及了?骁龙810又实在受够了?

价格方面很有可能突破2500元,毕竟曲面屏幕工艺难度很高。

@KJuma 还称见到了新机廊坊工厂的055#号模具,感觉不厚,比小米Note厚个1-2毫米,同时黑边有进步。

另外,不会再有小米5了,因为这条产品线已经没有什么创新的空间,就终结在小米4上了,同时小米也将一心走高端录像。

另另外,小米Edge发布的同时,小米还会推出小米平板2、与美国Misfit Wearable共同开发的智能手表、小米音箱Mi Sotun、小米蓝牙耳机等新品。

至于具体时间,10月份左右。

传闻而已,信不信由你哈。

网友做的效果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