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滑盖最新资讯  > 正文

滑盖设计!黑莓安卓旗舰更多真机图:要卖5K

2015-08-30 13:16 · 稿源: 驱动之家

清一色的直板机,免不了会出现审美疲劳,很多用户开始怀念起过去手机上多变的造型了,什么翻盖、滑盖、侧滑等等,如果说滑盖手机重出江湖,你有爱吗?

本周五我们曾曝光了黑莓打造的安卓旗舰机,而现在外媒又放出了它的更多真机图,此外还要澄清的一个问题就是,该机并非是S6 Edge那样的双侧曲面屏,而仅仅是双侧曲面玻璃而已。

滑盖+全键盘(屏幕可以触控)设计,让大家对Venice的造型眼前一亮,但配置方面也是很不错的,5.4寸2K屏、骁龙808处理器、3GB内存、1800万像素摄像头、Android 5.0等等,当然由于这样的设计,所以该机的厚度不会薄了,目测在9.5mm-11mm之间。

最后要说的是,@evleaks透露,这款手机会在11月发布,价格预计在5000元左右,但现在的问题是,还有多少人会因为黑莓去买这样的手机?

滑盖手机,大家觉得哪部手机才是经典呢?可以讨论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