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感兴趣吗?大屏时代的“小不点” Elephone 2寸新机

2015-08-25 16:21 · 稿源: 驱动之家

小尺寸的手机我们见了不少,甚至还有小汽车,小卡通人物等形象的手机,但那都是功能机。你见过2.0寸的安卓智能手机吗?

近日,国内厂商Elephone推出了屏幕只有2.0寸的设备,堪称“Mini中的Mini”,该机运行Android 4.4.2 KitKat系统,官方称能够作为日常备用手机进行使用。

国产智能手机厂商Elephone之前在国内或许并不惹人注意,但其经常会针对市场需求推出各种小众手机。比如P5000配备着5350毫安的电池,可运行Android 5.0和Windows 10双启动的Elephone Vowney。

此次,Elephone所发布的2.0寸“小不点”机型的名字尚未被公布,但售价确认为80美元(约合人民币513元),计划将于今年年底之前登陆美国市场。

怎么样,在这个大屏横行的时代,你对这个“小不点”机型感兴趣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