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震惊!国内22万iPhone越狱用户iCloud账号被盗

2015-08-25 16:21 · 稿源: 驱动之家

早些年,很多iPhone越狱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安装第三方输入法,如今iOS已经全面开放了输入法的API接口,越狱用户也就逐步减少了。但依然有不少玩家为了安装第三方插件对越狱恋恋不舍,可是...这么做,是有代价的。

乌云漏洞报告平台(WooYun.org)今日披露了一则惊天秘密,白帽子通过分析红包外挂时发现,国内一些iOS应用/插件开发团队竟然在悄悄的盗取越狱用户的iCloud账号与明文密码,并记录在远程服务器。

据了解,已有超过22万iCloud账号密码等信息被多款内置后门iOS插件窃取(越狱iPhone手机真实窃密案例)。

经验证,这些被盗的iCloud账号可以随意登录,各种邮件、照片等信息全部可泄露。

据猜测,开发者盗取这些iCloud账号主要目的可能有三:1、AppStore刷榜;2、隐私窃取(艳照门);3、恶意锁机敲诈勒索。

目前,该漏洞已经交由第三方合作机构(cncert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处理。

所以,喜欢越狱的朋友,尤其是喜欢安装第三方插件的朋友,还是长点心吧。

再说一句,越狱有风险,插件需谨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