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evel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Level U耳机评测:无需高端的时尚体验

2015-08-25 09:41 · 稿源: 威锋网

自从LG的Tone Infinim大获成功之后,我们看到了一大波项圈型蓝牙耳机开始出现在市场上,这其中也包括了三星最新的时尚耳机Level U。和所有的蓝牙耳机一样,Level U与你的智能设备无线相连,让你同时获得享受音乐和接听电话的便利。那么它的具体表现如何?还是看看实际评测吧。

产品设计

三星Level U耳机评测

Level U 和许多要兼顾运动体验的蓝牙耳机不一样,它的设计初衷是宽松舒适。如果你不喜欢时刻感受到有异物塞住耳洞,那么Level U 就会是你非常中意的舒适耳机,更别提它还有一个项圈了。U 型项圈可以很好地环绕你的脖子,耳机线从两侧伸出,这让它们不会随着你的动作有大幅度甩动。

Level U 的项圈是塑料制的,轻量化设计让它长时间围在你的脖子上时,你不会感到不舒适。即便头部活动幅度特别大,项圈也不会发出咔哒声,这一点比LG Tone Infinim 强。项圈上部分区域有橡胶层,加大摩擦力。

Level U 上的按键不多,它们全都在项圈的右端,只有暂停/播放和音量控制。这些按键在使用上没有问题,响应很快。颈带后部还有一个开关和一盏小LED 灯,提示耳机的开和关。

再说说耳塞。不使用它们的时候,两个耳塞的磁性会将它们吸在一起,这个特性非常棒,在某种程度上能防止绞线。我们说过Level U 的设计初衷是宽松,但如果你真的有需求,它附带的三种耳塞中的其中一副“Stabilizing Wing”可以保证紧实稳定—— 不过别想着戴着它去运动,Level U 可不防汗。

连接设置

三星Level U耳机评测

和大多数蓝牙耳机一样,Level U 的连接设置是非常简单的,我们只需要按住暂停/播放键就可以进入匹配模式。

匹配完成之后,可以发现它的传输范围不短,6 米内不会出现信号不稳定,这已经够用了。如果在听歌的过程中有通知推送,响亮的通知音效和振动让你没办法忽视。最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不知道把耳机放哪了,Level U 应用还提供有定位功能—— 当然只在蓝牙范围内有用。

音质表现

三星的Level 系列强调的是高端的体验,不过因为Level U 价位较低,在这方面难免有妥协。Level U 拥有一对12 mm 单元,音质算得上干净通透,不过质感偏轻声音较薄,低频也不够量。如果你只是听些一般的流行乐,这种弱点不会很明显。

还有一点可能会让人困扰,那就是Level U 属于开放式设计,意味着漏音会比较多,在嘈杂的环境下这一点很要命,因为这会为你的出街带来困难。将音量调大的话,你可能会注意到Level U 在大音量下的些许失真。

不过总的来说,Level U 是一款较为平衡的耳机。作为一款时尚用品,它也不大可能经常去播放那些会为难它的曲目。

至于麦克风这块,Level U 得到的评价就好得多。只要周围的环境不是太吵,你的声音都会很清晰。三星称Level U 的双麦克风系统可以有效降噪并抵消回音,就实际体验来看抵消回音的效果相对降噪更明显。

电池续航

三星Level U耳机评测

三星称Level U 的续航时间为10 小时,实际测试却发现它能够连续播放超过12 小时的音乐。虽然10 小时已经算是够用了,不过多出的两个多小时在某种意义上也算是意外之喜。

总评

Level U 是一款值得考虑的耳机。项圈型设计和轻量化带来了相当不错的佩戴体验,自带的三副耳塞对应不同的稳定性,同时满足喜欢宽松和紧实不同体验的用户。

软件方面,Level U 可以使用手机自己的原生服务,也可以下载专用的应用。这方面它没有太出彩的功能,不过不失就好。

音质上这款耳机总体表现合格,相对平衡的声音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普通用户的需求。如果真要追求更高的享受,Level 系列的其他产品会是更好的选择。对于一款市价在500 元附近的耳机来说,这个表现已经可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