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超薄新机发布 简直太便宜了!

2015-08-22 22:30 · 稿源: 驱动之家

还记得OPPO此前发布的超薄产品R5吗?现在它的升级版R5s来了。

具体配置方面,R5s沿用了R5的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1.5GHz的骁龙615处理器,内存容量从R5的2GB提升到了3GB,机身存储空间依然是32GB,提供1300万像素IMX214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000mAh,运行基于于Android 4.4.4的ColorOS 2.0。

该机目前已经出现在了OPPO欧洲官网上,标注为即将上市,售价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450元,可谓是良心价。

为啥这么说呢?要知道OPPO R5目前在官网上的价格还是2999元,但处于缺货状态。

对比一下价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