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李楠最新资讯  > 正文

mCycle是信仰还是噱头?魅族副总裁李楠专访

2015-08-22 14:51 · 稿源: 资讯索引
《mCycle是信仰还是噱头?魅族副总裁李楠专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专访宝宝树王怀南:接下来的一年半很关键

主持人:创业邦的网友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方平潮,今天来到创业邦访谈室的是宝宝树董事长和CEO王怀南先生,他将与创业邦杂志的副主编以及我一起探讨宝宝树这一年的创业历程。请王总与网友打个招呼吧。

魅蓝2要卖多少钱?魅族李楠:600块跑不了

配置数据早已被曝光的魅蓝2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距离魅蓝2的发布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用户们最想知道的就只剩下一个问题:“魅蓝2要卖多少钱?”。此前曾有消息曝光,魅蓝2的售价将会跌破500元,定在了499元,不过昨日,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又出来辟谣了。

魅族李楠再度化身王自在 称黄章亲手打造的“狠货”即将推出

魅族手机用户官方俱乐部微博账号@魅族魅友家 预告称,曾经在发布会上化身为王自在的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将会在今天公布关于魅族手机的新消息,而根据网友的猜测,魅族全新机型也将呼之欲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