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年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4寸屏的iPhone 6c今年会发布

2015-08-21 23:37 · 稿源: cnbeta.com

苹果当前应该正在筹备今年的iPhone发布会了,预计这场发布会会在下个月中旬前后召开。绝大部分传言认为,这次发布会将推出2款新iPhone,但你可能不知道苹果可能还有一款iPhone产品会在今年年末之前来临。

这就是传言中的iPhone 6c,是作为iPhone 5s/5c的后续产品身份来临的,继续采用4英寸的屏幕,只不过硬件配置规格更高。因为很多用户表示还是喜欢小屏幕的iPhone,而无法接受4.7英寸和5.5英寸这样的尺寸。

此前相关这方面的传言已经不少,就是除了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之外,还会有个iPhone 6c,更多报道也提到目前苹果正在制造4英寸的新款iPhone——不过发布的时间可能要等到明年。

近几周,国外媒体有报道指出iPhone 6c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可能是11月份。据说富士康已经在制造这种更小尺寸的iPhone了,中国的消息源也指名iPhone 6c的发布时间就是今年。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Kevin王的日记本 昨天还在微博上说“低价位”苹果手机今年年底前会发布。他还说iPhone的销量将持续增长,而且其业务已经扩展到智能手机之外,预计还会跟宝马、梅赛德斯奔驰等在汽车方面进行合作。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

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