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帅的“没边”了!索尼Xperia C5 Ultra开箱图赏

2015-08-21 16:39 · 稿源: 驱动之家

月初索尼低调推出了两款新机:Xperia M5、C5 Ultra。M5主打高性价比,而C5 Ultra主打自拍,但其0.8mm的超窄边框让索尼这款新机低调不起来。

索尼Xperia C5 Ultra的后盖采用烤漆处理的塑料材质,而中框则采用铝制金属。由于超高屏占比的缘故和“无边框ID”,所以对比5.5英寸的iPhone 6 Plus也并未显得庞大和臃肿。

配置上Xperia C5 Ultra搭载了联发科MT6752,64位处理器处理器,前后均配备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有闪光灯。辅以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并支持扩展。由于配备了6英寸巨屏,分辨率达到1080P,所以该机此次配备的是2930毫安时电池,并提供了黑色,白色,绿色三种颜色可选。

Xperia C5 Ultra日前登陆港台等地市场,大陆市场尚未发售。值得一提的是,其首发机器为双卡版本 。至于大家关心的网络问题,该机支持移动2G网络、联通2/3/4G网络,单频段支持移动4G,不建议移动用户购买。

作为参考,该机在香港地区售价为3298港币,约合2642元人民币。

总之一句话,索尼Xperia C5 Ultra真的是帅的“没边”了!

大家感受一下。

图片来自数码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