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分力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6s有多强?处理器跑分力压iPad Air2

2015-08-18 08:28 · 稿源: 威锋网

喜闻乐见的 iPhone 6s 跑分图又出现了,而这一次与它一起出现的还有 iPad Air 2 的跑分信息。正所谓有对比才知高低,这一次 iPhone 6s 的A9 遇上 iPad Air 2 的A8X,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荷兰科技网站 TechTastic 今天公布了 iPhone 6s 与 iPad Air 2 的处理器 Geekbench 跑分信息,结果显示无论是单核还是多核,iPhone 6s 均胜出。

需要说明的是,这里用于预测的手机型号是“iPhone8,2”,严格来说应该是 iPhone 6s Plus。不过由于 iPhone 6s Plus 和 iPhone 6s 的处理器搭配一致,我们可以以一反二。

更重要的是,这一次跑分再次证实 iPhone 6s/6s Plus 将搭配三核处理器,这对于性能提升来说是一个很可靠的保证。近段时间有移动流量追踪平台发现,“iphone8,1”和“iphone8,2”两款手机均已经在测试之中,但是除了这两个型号之外再也没有出现其它的新机,这也就意味着传说中的 iPhone 6c 可能不会在今年出现了。

除了 A9 处理器之外,iPhone 6s 的其它配置升级还可能包括:1200 像素的背置摄像头、2GB 内存、Force Touch 技术等。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

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