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放下身段 降价死磕国产厂商

2015-08-16 22:1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三星放下身段 降价死磕国产厂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增“一步直达”功能,三星The new Bixby引领行业潮流

2016 年,人工智能伴随“阿尔法围棋”的几场对弈被推上风口浪尖。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加持AI科技成为了众多厂商争相追捧的热点,一时间AI技术几乎遭遇了过度消费。而近十年来,三星电子一直引领着全球的研发,并且致力于为消费者解开AI的强大能力。三星Bixby的横空出世,可谓将AI技术落地,真正做到了人工智能。今年 8 月,三星又一次发力AI,其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Note9 上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 new Bixby,在保留?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三星十周年纪念款手机大招尽出 四摄+ToF 3D镜头一个都不能少

自初代GalaxyS发售以来,不知不觉间,三星S系列手机已经走过了10年。苹果10年之作iPhoneX在创新方面幅度巨大,让人印象深刻。而GalaxyS10作为三星10周年纪念款手机,同样也将有着惊人的表现。

拍照盲测:三星Galaxy S6完胜iPhone 6

美国知名数码评测网站phonearena.com公布了先前举行的Galaxy S6与iPhone6拍照盲选活动结果。

三星再登奥斯卡,这一次用诚意和实力说话

奥斯卡颁奖礼是近期的大热门,《爱乐之城》和《月光男孩》的“大乌龙事件”让网友们津津乐道。与此同时,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的一则三星手机广告短片在外网也是引来强势围观。这则广告片以一种无言的方式,将其对手机进行的跌落检测、高低温环境检测、防水检测一一展现。并在最后明确表态:三星一直重视产品品质,不断提升产品品质是其一直追求的首要目标。回顾以往,三星始终以最大的努力,将极具品质的产品回馈给广大消费者,多年来

三星主动请求美国允许其代韩进公司处理堆积货物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本周四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向美国法院表示,三星愿意为韩进集团积压在美国港口的货物支付运费,来解决目前火舞堆积的局面。(网易科技备注:韩进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是韩国大宇集团金宇中之前最有名的企业家赵重熏亲手创建。)韩进集团此前一度是世界上排名第七的货物物流公司。数日前,这家物流巨头突然宣布破产。数以万计价值总和达到140亿美元的货物被堆积在美国港口。因为担心韩进?

三星为卷入韩政治丑闻致歉 承诺改善企业治理

据外电报道,因为卷入导致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弹劾的政治丑闻,且在去年年底召回Note7智能手机给公司带来超过60亿美元的损失,面对投资人压力的三星电子在周五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中向他们致歉,并承诺将改善企业治理。图为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三星电子副会长权五铉(Kwon Oh-hyun)代表公司在股东大会中向股东致歉。因为面临行贿和挪用公款等指控,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Jay Y. Lee)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因?

三星考虑重新出售翻新版Note7 还是不甘心?

虽然三星对全球范围内的Galaxy Note 7手机展开了召回计划,总共召回了超过200万台具有爆炸危险的Note 7手机;但这个科技巨头似乎并没有放弃他们这款错误的旗舰智能手机。三星Note7根据韩国出口投资者的报告可以发现,三星目前正在考虑从明年开始销售翻新版的Note 7手机。这个消息来自一个未公开的“行业信息来源”,他们并对这一消息进行了进一步的推测,该韩国制造商将会主要针对新兴市场销售翻新的手机,譬如印度和越南。 不过,

三星将向其德州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升芯片生产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

一名三星员工两年从工厂偷了8474部手机

据韩媒报道,一位三星员工因监守自盗被捕,在两年时间里,他偷走了公司8474台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