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分析师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Force Touch没什么意思 iPhone 6s销量或不及预期

2015-08-11 22:31 · 稿源: cnbeta.com

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最近表示,如果说Force Touch是新一代iPhone唯一的主要看点,那么苹果将无法说服大量用户进行产品升级。他认为新版的iPhone 6s缺少杀手级新特性来驱动现有用户做升级。

而且公众对于Force Touch在Apple Watch和新款MacBook上的应用都不是特别感兴趣,可见Force Touch的吸引力是很有限的。相较之下,当年的iPhone 4s增加了Siri,iPhone 5s引入了Touch ID,这些都成为吸引用户的亮点。

因此KGI对于iPhone在今年购物季的销量预期掉落至6500万-7500万台之间——去年同期,iPhone的销量是7450万台,也是历史上iPhone最好的成绩。

郭明池是在致投资者的预测中提到的这一观点,这一预测对郭明池而言的确是个相当大的变动。他曾经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认为,Force Touch会成为迄今为止苹果iOS用户交互方式的最大变化。当时,他说由于本次的升级如此巨大,所以就算苹果将新产品称作iPhone 7也不过为。

除了Force Touch特性之外,传言中的iPhone 6s还将采用最新的A9处理器,整体外观设计还是会和iPhone 6差不多,其他相关变化还包括内存升级到2GB RAM,Touch ID传感器也会更为情却。预计苹果会在9月9日的发布会上发布新款iPhone,以及升级版的Apple TV。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

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