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抄袭最新资讯  > 正文

[图]iOS 9壁纸竟“抄袭”Nokia Belle?

2015-08-11 15:53 · 稿源: cnbeta.com

日前苹果推出了iOS 9 Public Beta 3系统更新,除修复多项系统BUG和性能调整之外最大的改变在于取消了部分壁纸并填充了更多壁纸选项。但眼尖的网友发现,其中一张“羽毛”主题的壁纸和诺基亚三年前为塞班系统推出的Belle更新极为相似。

左侧为Nokia Belle,右侧为iOS 9 Public Beta 3

左侧为Nokia Belle,右侧为iOS 9 Public Beta 3 经过调整之后可以看到两者非常相似

从上面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左侧为Nokia Belle系统预安装的背景图片,而右侧这是最近iOS 9 Public Beta 3最近加载的图片。尽管两张图片的位置和角度有所不同,但如果将Belle这张进行角度调整几乎一模一样,只是iOS 9在羽毛上做了点模糊效果。

Source:blogjackphone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cnBeta 已经入驻豌豆荚啦,扫描左侧的二维码就可以在豌豆荚关注我们。

最懂应用的豌豆荚,发现无数好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