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自曝Galaxy S7:沿用双平台配置

2015-08-11 1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注,三星Galaxy Note 5、Galaxy S6 Edge+发布在即,下一代旗舰Galaxy S7也早已在研发中。今天,三星软件工程师@崔学伟C 在微博上公布了三星的Android M升级内部规划,其中赫然可以看到MSM8996、Jungfrau——前者就是骁龙820,而后者就是Galaxy S7的开发代号(瑞士少女峰)。

三星自曝Galaxy S7:沿用双平台配置

此前因为高通的骁龙810发热的原因,Galaxy S6抛弃了高通平台。一旦高通表现恢复正常,三星也不会排斥,因此早有传闻称,三星明年将会继续采用双平台配置,骁龙820入住Galaxy S7几乎是必然的了。

据悉Galaxy S7将会同时测试三星、高通两套平台,当然最终发布哪个还得看实际情况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