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华为用自主处理器!联发科和高通很受伤

2015-08-08 11:41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华为用自主处理器!联发科和高通很受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敞开买:小米Note 64GB版降价300元

小米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小米Note标准版64GB版本立降300元来到2499元,并且已经无需预约,官网开放购买。小米Note标准版16GB版本依然为2299元。通过本次降价,16GB与64GB版本的差距被缩小到了200元,大容量版本显得更具吸引力。你会选择小米Note吗?

小米回应产能危机:因广角摄像头组件良率不佳

针对产能危机,小米方面回应称,一方面是因为小米 9 的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后置三摄的设计,设计较为复杂,对工艺要求较高,其中 120 度广角镜头的相关组件遭遇了良率不达标的问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代工厂的工人在小米 9 生产线的一些核心关键装配环节不够熟练。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洁云表示,小米 9 的产能已经趋于稳定,目前每月可以生产超过 100 万台小米 9 手机, 4 月开始可以基本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小米8se跑分是多少 小米8se安兔兔跑分成绩

小米8se是首款搭载中端处理器骁龙710 的机型。跑分能反映一定手机的性能。小米8se跑分是多少?小米8se安兔兔跑分多少?

小米手机销量反弹速度惊人 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考虑到小米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还只有1300万台,二三季度强势反弹的力度实在有点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CEO雷军也曾在微博上表示,经过一段时间沉下来补课,小米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供应等多方面能力大

3299元 小米Note顶配版正式发布

小米公司今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其2015年度旗舰手机产品小米Note顶配版,这款产品与之前的小米Note标准版相比整体外观微变,但硬件配置提升,定价3299元,5月12日开始预订。实际上这并非小米Note顶配版第一次出现,在今年1月的小米Note标准版发布会上,雷军就公布了这款产品的消息。

MIUI 8确定5月10日与小米Max一同发布

5月10号,小米即将召开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届时不仅会为大家带来小米Max手机,还将为大家带来期盼已久的MIUI8。今天,@小米洪峰在微博上曝光了MIUI8,并称“MIUI8将在5月10日跟小米Max一同发布,有大家一直想要的新功能,也有“脑洞大开”的新设计、新体验。”其还给出了MIUI8最新的预览视频,视频中展示了MIUI8的通知栏设计。

小米Pocophone F1更新MIUI稳定版 新增超级夜景功能

此前小米放出了MIUI 10的测试版本,针对于小米Pocophone F1带来了更多的功能加持,其中就包括960FPS的慢动作拍摄和超级夜景功能。目前小米Pocophone F1正式迎来了MIUI 10.2.2.0的稳定版更新,这些功能也正式实装。

小米Max 2上手玩:大一点,持久一点

现在的厂商开手机发布会,一个比一个会玩。有的把发布会开成演唱会,有的把发布会开成了德云社,而小米现在又把手机开成了综艺节目。我无意评判这么做是好是坏,毕竟作为一个只对手机感兴趣的观众,我关心的仅仅是 ...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小米门卡模拟功能怎么开通 小米门卡模拟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全文)

此前小米在MIUI开发版上线支持了门卡模拟功能,今天小米MIX 2S发布会宣布,小米门卡模拟正式上线MIUI 9稳定版,稳定版用户只需将系统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