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模拟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推Windows 10手机模拟器 仅1MB大小

2015-08-07 09:31 · 稿源: 快科技

Windows 10 Mobile系统究竟怎么样?不妨在电脑上尝鲜体验一番。

Windows 10手机模拟器

微软今天发布了官方的Win10移动版Build 10240的模拟器。该模拟器允许用户在Windows电脑(Win8/8.1 64位以上)中进行测试。无论是对于苦等新版本的WP用户还是想一探究竟的其他平台消费者来说,都是个很简便、无痛的方法。

需要指出的是,Build 10240因为Bug将不会向Insider会员推送。

该模拟器大小仅1.07MB,打开后提示需要4GB空间用于安装系统。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eQtr35g(kki网盘)或微软直链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