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买手机只能"抢" 行业病态害了谁?

2015-08-05 09:24 · 稿源: 腾讯数码
《买手机只能"抢" 行业病态害了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 iPhone13 Pro 或为超广角镜头加入自动对焦功能

和目前的 iPhone12系列超广角镜头相比,定位更高的 iPhone13‌ Pro 和 iPhone13Pro Max 的超广角镜头将会引入自动对焦功能,这将获得更为清晰的成像效果,而无论用户拍摄特定对象的距离远近。另外,郭明錤此前还表示,iPhone13系列将有其他几项相机改进,包括改进低光性能。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Mini停产 仍在官网销售没有任何发货延迟

今年4 月份,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确认,iPhone12 是2021 年第二季度中最受欢迎的一款机型,用户对 iPhone12 Pro 和 iPhone12 Pro Max 也很有需求,但他没有提及 iPhone12 mini。另外,iPhone12 mini 在一月份仅占美国 iPhone12 总销量的5%。

外媒称苹果iPhone 13出货时间可能略早于iPhone 12

【TechWeb】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的供应链和研发测试在去年受到了疫情影响,导致iPhone 12的推出时间,较此前几代晚了近一个月,在10月14日凌晨的发布会上才正式推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当月23日上市,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则是在11月13日上市。但在今年,苹果供应链的状况有明显改善,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此前也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3,将重回9月份发布,不会像去年的iPhone 12一样推?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 12 Mini停产:尚未收到通知

6月28日上午,有多方消息称已经确认iPhone 12 Mini机型在上周就正式停产,而且是苹果主动将其停产,在停产之前的两个月都有很严重的减产。这则消息在网络上持续发酵,甚至一度冲上热搜第二,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对此,苹果中国客服称,未收到停产通知。同时,根据苹果官网上的信息显示,目前iPhone12mini仍在苹果网站上销售,没有任何发货延迟,下单即可发货。不过,有博主指出,官方客服的职责只是解答用户关于手机使用等方面?

苹果回应 iPhone 12 mini 停产:未收到通知

近日业内人士透露,2022年推出的新款iPhone,可能仅保留搭载6.7寸和6.1寸屏幕的大尺寸产品,而5.4寸iPhone或面临停产。

史上首次小刘海!iPhone 13系列量产在即:苹果已要求供应商交货

按照以往惯例,苹果将会在9月份的某个周二,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而新一代的iPhone 13系列手机将会是此次发布会最受关注的焦点。苹果历来在首发前都准备了充足的备货量,以便满足全球用户的庞大需求,因此在每年的6、7月份就要开始新iPhone的量产工作。根据供应链最新传出的消息,目前苹果已经要求iPhone 13系列的零部件供应商开始交货,这就意味着该系列新机即将要进入到量产阶段。而这也就进一步证实了,iPhone 13系列将在9月份?

iPhone13准备量产了?产业链消息称苹果已要求零部件供应商开始发货

【TechWeb】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外媒援引分析师的预计报道称,苹果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3,最快将在8月底或9月初量产。而在最新的报道中,英文媒体援引产业链的消息报道称,苹果已要求iPhone 13零部件的供应商,开始发货。要求零部件的供应商开始发货,就意味着iPhone 13系列的研发测试已经完成,在为量产做准备。分析师预计在供应链的状况明显好转、研发测试受到的影响减弱之后,今年苹果新iPhone的发布时间?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Mini停产:未收到停产通知

近日,有消息称,由于销量低迷,苹果已将iPhone12mini停产,有报告分析称,消费者更青睐大尺寸iPhone,数据显示,该产品1月上半月在美国仅占iPhone12系列总销量的5%。

外媒:苹果明年的iPhone系列或仅保留大尺寸款 取消mini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供应链消息,苹果明年推出的新款iPhone 可能仅会保留6.7寸和6.1寸型号,Mini版或面临停产。而此前分析师郭明錤也做过此类预测。

苹果公布多款存在干扰医疗设备清单:iPhone 12也在列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苹果公布了一份产品清单,这些产品应与医疗设备,如植入式心脏起搏器、除颤器保持安全距离,可能存在潜在的磁干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