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10旗舰真机曝光!配置碉堡了

2015-08-04 23:07 · 稿源: 驱动之家

一直以来,Windows 10旗舰机可谓是非常神秘,虽然它的配置特性虽然很早曝光,但还不是很确定,甚至连名称是Lumia940还是Lumia950都不确定。不过,现在Win10大屏旗舰的工程机图片已经曝光了。

酷七网今天晚上曝光了Win10旗舰手机真机照,从照片来看该机代号为RM-1116(型号据说是Lumia 940XL),搭载的是Win10 Build 10240系统版本,采用的是虚拟按键,屏幕分辨率为2K,支持双卡双待,处理器则是骁龙810。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可实现正反随便插。而按照此前的说法,Windows 10正式对这一接口提供了原生支持。

除了虚拟按键,其它配置都不错。只是,不知道在Win10下,骁龙810还烫不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