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999元中兴威武3图赏: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2015-08-04 20:44 · 稿源: 驱动之家

几天前,中兴千元新机威武3发布,999元的售价,不但采用了铝合金机身,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很是亮眼。

现在我们已经拿到这款手机,上手来看,中兴威武3延续了蓝色小圆圈Home键,金属材质后壳集成了一枚指纹识别模块,小巧的圆形设计,不仅支持解锁、支付,还能充当自拍快门。

配置上,威武3配备5.5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内存,提供16GB机身存储,另外支持最高128GB Micro SD扩展(与或卡槽)。

此外,该机使用了500万像素前置(F2.2光圈,88°广角)和1300万像素后者摄像头(F2.2光圈、5P镜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1的nubia UI 3.0定制版系统。

中兴威武3分有青春版、能量版和至尊版,分别售价999元、1299元和1499元。青春版是双4G,而能量版和黄金至尊版都是全网通,至尊版还附赠礼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