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ZUK最新资讯  > 正文

ZUK Z1真机首曝:真帅!

2015-07-30 23:44 · 稿源: 驱动之家

8月11日,ZUK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的第一款手机,也是第一款旗舰产品ZUK Z1。

从官方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ZUK Z1的颜值在国产手机中还是能排的上号的,但随后工信部曝光的真机图让人有些不忍直视,瞬间拉低了Z1的颜值分。

那么,ZUK Z1的真机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今天,外媒率先曝光了ZUK Z1的真机,虽然只有两张局部图,但也能看出不少有价值的信息。

第一张图主要展现了ZUK Z1的USB Type-C接口,此外还能看到金属边框、接口左侧的扬声器以及右侧的麦克风,和之前的渲染图看起来几乎一模一样。

另一张则着重展现了ZUK Z1的SIM卡槽,但还无法确认到底是双micro SIM卡还是双nano卡。此外,卡槽上的金属色泽也比较亮眼。

至少从这两张图来看,ZUK Z1的颜值不见得会爆表,但工信部的拍照能力真的是有待提升。

给打几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