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麦芒4真机图赏:金属机身颜值挺不错

2015-07-30 23:44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晚上,华为在美丽的青海湖边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机麦芒4。

具体配置方面,麦芒4搭载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616八核处理器(首发定制),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还有3GB+32GB的高配版),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

该机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材质为航空铝),屏幕表面则采用了2.5D玻璃,整体机身比较圆润一些。配色方面有钛空灰、晨曦金和香槟银三种可选。

价格方面,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空间的标准版售价2099元,支持电信网络。而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空间版本售价2499元,支持全网通。同时,标准版和全网通版均支持双卡双待。

光介绍肯定没啥用,大家还是看图吧。

图片来自新浪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