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ivetext最新资讯  > 正文

只能视讯不能语音交流的雅虎Livetext 你会喜欢吗

2015-07-30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消息 雅虎在本周三发布了一款颇具特色的无声视频通讯应用Livetext。该应用的交流方式很特别,只可以视讯但是互相不能用语音交流,当然用户也可以选择用打字的方式来和对方交流。

雅虎高级副总裁亚当·卡恩(Adam Cahan)

Livetext引入了这种独特的交流模式,把传统的手动输入信息方式与无声视频通讯结合在一起。对于此创意,雅虎高级副总裁亚当·卡恩(Adam Cahan)的解释是,“Livetext之所以未引入声音,是因为用户间的交流在安静的时候才能够得到加强。”

雅虎希望能够借助WhatsApp、Snapchat等移动工具的流行在即时通讯应用市场获得发展。只是这样一款视讯应用在市场上能受到用户的青睐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