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599元:魅蓝手机2发布!电信版同步上市

2015-07-29 17:34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下午,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魅蓝手机2,和我们之前预料的一样,价格仅599元,电信版价格一致。

魅蓝手机2整体设计延续了魅蓝一代,采用聚碳酸酯一体化机身,工艺则更进一步,整体视觉效果出色,在同价位中,外观工艺无出其右者。

魅蓝手机2的三围尺寸为140.1×68.9×8.7毫米,重量131g,5寸屏幕720p分辨率,屏幕比例改为16:9,更加适合单手握持。

新机搭载的是主频1.3GHz联发科 MT6735处理器(A53四核,Mali T720),搭配2GB LPDDR3 内存、16GB机身存储(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500万像素前置(f/2.0 光圈、FotoNation 2.0 智能美颜)+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2 光圈),内置2500mAh电池,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5.1的Flyme 4.5系统。官方宣称,正常使用情况下,其续航可坚持1天半还多。

魅蓝手机2分为公开版(支持移动联通双4G)、移动版/联通版和电信版,支持双卡双待。其中,公开版两个卡槽都支持移动、联通 4G/3G/2G,系统内置软件切换,无需换卡。此外,魅蓝还支持5G Wi-Fi。

值得一提的是,与魅蓝手机2一同发布的还有一款JBL合作耳机(T100A),内置8mm动圈单元,PureBass重低音技术,高灵敏度麦克风,单价99元,搭配魅蓝手机2购买仅99元。

官方宣布,魅蓝手机今天16:00起在魅族官网、魅族天猫旗舰店、QQ空间同步首发预约,8月1日全国专卖店即可体验,8月3日正式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