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连续10月成最畅销手机

2015-07-22 10:41 · 稿源: cnbeta.com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报告指出,自2014年9月至今的每个季度iPhone 6在手机市场都占据主导优势。近年来,圣诞购物季和农历春节两大销售旺季中iPhone都在热销榜前列,而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尤其是最大竞争对手三星推出Galaxy S6旗舰之后iPhone依然保持紧俏的需求,成为热销榜榜首。

Counterpoint表示“广受赞誉的Galaxy S6 Edge在销售首月面临供应方面的难题,而且更高的售价使消费者的选购热情迅速降温。”而自家主打旗舰Galaxy S6自今年4月份的销量就开始出现低迷的情况。

Counterpoint表示:“而在苹果方面依然具备非常稳定的零售版销量,而且积极和运营商之间进行合作帮助提升需求。在美国境内iPhone 6是最畅销的手机,而在中国境内iPhone 6 Plus是最畅销的手机。从此可以看出中国消费者更喜欢大屏手机。”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责任编辑:study875] 文章打分 事件

人物 -5 -4 -3 -2 -1 0 1 2 3 4 5 -5-4-3-2-1012345 当前平均分: 打分后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