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新旗舰曝光:设计要秒苹果 5300元起售

2015-07-22 09:49 · 稿源: 凤凰数码

索尼新旗舰曝光 凤凰数码讯 7月22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索尼准备在9月的IFA大会上推出两款高端旗舰,Xperia S60和Xperia S70,两者的售价在853美元和919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5300元-5700元。 Xperia S60有白色、黑色、黄色可选,而Xperia S70则有白色、黑色、金色和绿色可选,同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