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手机长这样!1600买个顶配遥控器?

2015-07-16 20:15 · 稿源: 驱动之家

这年头没有谁不能做手机,而格力手机因为老大董明珠的高调宣传,赢得了更多的关注。这款手机已经曝光多次,但总是遮遮掩掩,让人心里痒痒的,而被曝出开机就显示董明珠头像和问候语之后,更是引发了热议。

近日,科客网首先拿到了格力手机的真机,并放出了图赏,一起来瞻仰一番吧。

董大姐说:大家好!

欢迎使用:提供了简繁中文和英语三种语言。

UI风格有点复古,也没有太多定制,中规中矩的。屏幕是5寸720p,底部三颗虚拟键,机身顶部硬朗,底部圆润,挺特别。

背部有着特殊的点状纹理,下边可以看到大大的格力英文LOGO。电源键在左上方(背部看是右上方),而且位置有点高,即便5寸屏够着也有些吃力。

卡槽挨着电源键,SIM、microSD卡各占一个位置。

机身右侧的音量键和……一个圆圆的按钮?它是干什么用的呢?稍等揭秘。

耳机孔在顶部,和流行趋势相反。

扬声器、USB口则在底部,而这里的两个角都做了圆润倒角处理,不会硌手。

刚才那个圆圆的按钮其实很简单,是用来启动格力空调遥控器的!把玩了一番,操控还是很灵敏的,甚至比原配独立遥控器都好使。1600的遥控器,确实不错!

另外,系统还内置了格力遥控App,同样可以启动。专门的按键加App,真是不遗余力啊。

配置方面倒不是格力手机的长项:高通骁龙1.2GHz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存储(最大扩展32GB)、500/200万像素摄像头、Android 4.4.4操作系统。

这货能卖5000万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