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山寨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以假乱真 山寨iPhone 6S开箱视频

2015-07-16 14:2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6日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中国山寨厂商的厉害,这不苹果公司的iPhone 6S还没发布呢,就有来自中国的厂商已经发布了国产 “iPhone 6s”。

来自 YouTube 频道的 TLD 就为我们带来了这款价值 200 美元的“iPhone 6s”的开箱上手视频。

其界面外观和iOS非常相似,做了类似 iOS 8 的设计,当然还是基于安卓的,外观基本上很iPhone 6一模一样,配色则采用了粉色。

另外,无论是包装盒还是卡针,耳机或Lightning to USB 连接线,而它的整体设计也和 iPhone 6 系列基本一致。模仿的都跟iPhone 6非常相似,看起来还是下了一番功夫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 iPhone 6s 据说在速度上比去年的 iPhone 6 山寨版要快不少。看来虽然是山寨的,这个s也不是乱加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