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专利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新专利 用手机可测体脂率

2015-07-15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三星曝光的专利申请文件中显示了一项了不起的专利“手机测脂肪”。据悉该技术已经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申请了专利,未来三星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测量自己的脂肪以控制体重。

根据文件内的图片可以看到智能手机背后有四个传感器,只要用户双手握手机,向前举至胸口,再向下移向身体,就能测出脂肪的数据。这4个传感器不仅可以内置于手机内,也可以安放在手机壳上。

关于该类健康测试的手机软件不胜枚举,有测每天走了多少路程,测做了多少运动,测每天消耗多少卡路里。前段时间还有Apple Watch一个心跳分享功能,可以根据心跳频率找对象,小编只能说活久了什么“鬼”都能遇上。

三星的该功能很遗憾不能出现在近期发布的手机上,但是日后是否会将此功能在手机付诸实践依然是个未知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