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超薄金属新机价格曝光:咂舌!

2015-07-15 01:18 · 稿源: 驱动之家

昨天晚上,三星正式发布了全金属新机Galaxy A8,机身最薄处仅有5.9mm,创造了三星手机的记录。

具体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7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50mAh。

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5.1.1系统,而且支持全网通及双卡双待,同时和S6一样在Home键上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Galaxy A8国行版的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举行,价格也要到届时才会揭晓。但国美在线似乎已经曝光了Galaxy A8的国行售价,其16GB版为3499元,32GB版为3799元,还真不算便宜。

买不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