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ubia最新资讯  > 正文

通+超薄机身 nubia布拉格国行发布时间确定

2015-07-08 22:49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晚上nubia在布拉格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机My布拉格。

具体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八核骁龙615处理器,标准版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精英版为3GB+32GB),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2200mAh,支持快速充电技术。

价格方面,标准版售价为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精英版则是429欧元,约合人民币2950元。nubia将联合捷克公开渠道商Ingram Micro于捷克首发该机。

需要注意的是,该机未来也会在国内发售。nubia刚刚宣布,将于7月15日在北京再举办一场发布会,发布该机的国行版。

国内价格到时候再揭晓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