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BA最新资讯  > 正文

最逗比NBA球员:iPhone 6降低了我的命中率

2015-07-07 09:37 · 稿源: 驱动之家

首先说明一下,下面这条可不是洋葱新闻。

NBA大前锋马特·邦纳(Matt Bonner)已经跟随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拿了两个总冠军戒指,这哥们儿最近心情不好,因为他的投篮命中率降到了自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点。不过,这位35岁的老将并没有从自身找原因,而是把责任推给了苹果。

或许你会问,这跟苹果有啥关系?在邦纳看来,还真有关系。

在最近的一个采访中,邦纳表示,iPhone 6变大的屏幕是他投篮命中率下降的一个很大的因素,并造成了他的tennis elbow(肘部发炎,网球运动员常见的肘伤)。

“每个人都觉得这很滑稽,但这就是我得到的结论。iPhone 6的屏幕要比之前的iPhone大很多,拿到手机后我需要手尽量张开才能够到按钮。”

这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对于一位6英尺10英寸(约208cm)身高的NBA球员来说,iPhone 6 4.7寸的屏幕单手操作根本不是事儿啊。

不过,马刺队的医务人员表示,邦纳没开玩笑。

邦纳称,他跟马刺队的体能教练说了自己的问题,这名教练说他也有类似的伤病——在iPhone上玩游戏玩多了....

老兄,玩啥都要适合而止啊,小玩怡情,大玩伤身,强玩灰飞烟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